【8/10】
不求上进,无所事事。

2015年度的绘师总结。到底还是没能凑够12格真是好遗憾。。。

八月份整个人深陷别圈被虐的每天饭都吃不好外加身体抱恙,几乎一张图也没画。。。

12月份是因为我在画胶带的稿子,都是不能放出来的。

总体来说这一年还是有在认真学习和画图的,心态也比前几年好了一些。

路还很长,要学习的东西很多,慢慢来。

明年估计要面临考研和毕设,估计更是没有时间画画了,所以趁着现在还有些空闲时间就多画一画。

下半年几乎一直处于一种现充的状态,二次元和画圈脱轨很大一截。不过我过得也很开心,混了别圈子,收获了很多,人生处处是惊喜,很多时候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是很好的记忆。

我去年的目标是今年自己印个小本子玩来着,也没实现2333,是我太懒了QAQ

这个寒假也有很多事情要做,但是比起在学校还是宽松很多了,所以尽量多和大家唠唠嗑一起画画(*^__^*) 

因为现充的原因感觉很久没和大家说话,有时候找不到话题也有点心塞,但是这个圈子我也就认识这些人,还是非常珍惜哒~!

好了我就墨迹到这里,谢谢没取关我的大家

评论
热度(4)
© Morain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